倩窗云影

墙头一大堆,随时会变。

第51章剖心

“你还是把天帝这个位置放在第一位了。你不懂得人的本心。

我无所谓什么神权,也不懂得如何去释放群主,我也不想去侍奉君主。我能于天地之间蜉蝣已是知足,其余不会多想。


至于你所说的,我为什么会知道你要来?那是因为,为了保护我这一方清净之地。我也要动用一些我的神力。


你说是朋友,你来我自然欢迎你。您若不是朋友,或者说想要来打扰我的这方清净之地。我也会把你给轰出去。


“兄台,你不必如此。”太巳仙人有些担忧。


“道不同不相为谋,你若诚心来和我喝酒,我欢迎你,若是为了别的来,那就请你回去吧。”


太巳仙人发现自己说不动酒仙,默默叹气,摇摇头,正要离开。

转身之时,门口出现了一个身影。


“彦佑,是彦佑。”

身影慢慢走近,还真是彦佑,身上背着一捆木柴。


太巳仙人问到

“他怎么会在你这里”


“你认识此人”

“老相识了。你知道他是谁吗?他是。润玉的弟弟。”

“弟弟,润玉不是应龙吗?怎么会有泥鳅弟弟?”


太巳仙人叹了一口气

“润玉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,自小无母,被前天后养大。说是养大,倒不如说是被监禁着长大的。”

酒仙更加疑惑

“润玉的母亲不就是先天后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。啊啊!但是又要说是。润玉是先天后抚养的,准确的说是一个借口。展现自己的慈爱仁心。好登上天后的位置。”

“那润玉的生母呢?”

“仙逝了”

“先天后干的”

“差不多

哎,你都两耳不闻窗外事了,对着天界的事情了解的还挺详细的嘛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